首页 | 机构职能 | 通知公告 | 招生宣传 | 招生简章 | 专业介绍 | 招生计划 | 历年录取 | 录取查询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宣传>>招生快讯>>正文
【2018年学子母校行系列】建昌县高级中学
2018-02-01 08:54 招生就业处 
【学子母校行系列】

团队介绍:
团队名称:航雁归乡
队长:赵旺
团队成员:陈露,姜东晨,洪图,董珈琪,庞闯
团队名称:空天梦,建高行
队长:吉泉涌
团队成员:李闯,张振兴,王丽媛,马羽茜
团队名称:航空航天梦,建高母校行
队长:王佳瑞
团队成员:郎范玲,刘金玲,王峥,张薇,聂佳承
团队名称:293团队我在母校为沈航打call分队
队长:李佳阳
团队成员:赵梓含,李莉,宿纯文,张兴源,吕鸿鹏   
团队名称:追忆——沈航学子母校行
队长:王柏涛
团队成员:郭厶嫚,王劲松,孙婉君,齐汉,袁涛
团队名称:沈航宣讲队
队长:刘亚旭
团队成员:刘亚旭 屠天琪 刘东宇
所属学院:航空航天工程学部


【2018年学子母校行系列】建昌县高级中学

分队长合影

活动前期准备:
       该团队先对沈航的相关信息进行整理,搜集沈航的一些精美的图片和精彩的视频,并计划了各个环节如何开展,大队长安排分队长任务,各个分队长对自己的组员进行了相关的活动具体安排,让活动能够有秩序,有条理地进行。2018年1月 20日和建昌高中老师取得联系,并且计划先后在3个班进行了宣讲,并和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在母校介绍沈航,为沈航call。

活动开展:
       1月20日,该团队来到沈航,并和老师进行交谈,进入高三班级进行宣讲。在班级里,团队成员们介绍了沈航的特色专业,沈航风采,在沈航的大学生活以及招生信息。引起了学弟学妹们的兴趣。伴随着教室里面的阵阵掌声,团队开始了宣传片的播放,而后针对学校提供的PPT给学弟学妹们详细介绍了沈阳航空航天大学。随后团队向学弟学妹们讲解了高三的学习经验,报考事项,鼓励大家积极进取,不惧未来,相信自己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



【2018年学子母校行系列】建昌县高级中学

活动进行中


学校简介

       建昌县第一高级中学位于辽宁省葫芦岛市建昌县,创建于1974年,是辽宁省示范性普通高中(公立),校园占地面积145亩。现有教学班71个,在籍学生4500多人,拥有在岗教职工308人,主要教学设施有:可供1.5万人参比赛的塑胶跑道的体育场,可容纳4000人的设施先进的体育馆、教学楼两栋、宿舍楼两栋、师生餐厅两个、实验大楼和报告大厅、校园监控系统、计算机网络系统、理化生实验室、每个教室均有多媒体教学设备、颇具特色的校园文化、人性化管理的生活区等。教师全部实行笔记本电脑授课。2007年和2008年该校各有一名学生被清华大学录取,为沈航优质生源基地之一。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招生就业处 |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