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能 | 通知公告 | 招生宣传 | 招生简章 | 专业介绍 | 招生计划 | 历年录取 | 录取查询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宣传>>招生快讯>>正文
【2018学子母校行系列】水木林艺术培训学校
2018-02-01 08:49 招生就业处 
【学子母校行系列】

团队简介
团队名称:艺考沈航
队长:郭世成
队员:安昭典 郝贯鹏 申吉林 陈徵璇
所属学院:民用航空学院


团队成员合影
活动过程
       
 2018年1月8日, 该团队前往锦州市水木林艺术培训学校沈阳基地进行“我为沈航代言”专题宣讲活动,小组到达后受到了水木林师生的热烈欢迎与积极配合。
活动开始后本组所有成员分别从沈航发展史、办学条件、办学特色、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情况以及沈航与水木林对口的表演专业的招生政策及就业情况等多方面全方位宣传我校,使水木林学子了解了沈航表演专业相对于其他高校的优势所在。活动过程中,本组始终秉承“我为沈航代言”的理念,做到了掌握政策、讲究原则、严守纪律,正面客地观介绍了学校情况。整个活动过程中的拍摄工作主要由队员安昭典负责。通过本次宣讲活动,水木林学子深刻地了解了沈航、认识了沈航,为我校招收更多优质生源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活动进行中

        通过这次实践活动,丰富了该团队成员的实践经验,提高了团队队员的合作能力,该团队成员通过这次实践更加了解社会,这次实践活动意义深远,对团队成员的帮助享用一生。作为一个21世纪的大学生,社会实践是引导他们走出校门、步入社会、并投身社会的良好形式;他们们应该抓住培养锻炼才干的好机会;提升自身的修养,树立服务社会的思想与意识。同时,他们要树立远大的理想,明确自己的目标,为祖国的发展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母校简介
       水木林艺术培训学校 坐落于美丽富饶的辽宁锦州,是由市教育局批准的辽西地区唯一一家规模最大、教学设施完善的艺术培训基地,水木林拥有3700平米的综合教学楼及雄厚的师资队伍。
       水木林艺校坚持“严谨、正规、专业、诚信”的培训理念,“三个100%”即“100%拿到专业合格证”“100%升入高校”“100%就业”的办学理念,面向社会应往届高中生,开办艺术类考前培训。学校严格按照教育部高等院校艺术类考试内容组织教学,力邀国内各大高校资深教授执教,与全国各大高校本科专业艺术类教学和招生工作来往密切,摸索出了一套十分专业且有针对性的高考前训练方法。在艺术类考生培训实践中,积累了丰富的办学、教学经验,多名考生在艺考中获得各类高考全国第一名和辽宁省第一名,受到了各大高校的高度关注。2016年水木林又以崭新的高度冲在了艺考前沿,成为了辽宁省唯一指定考场。
       成绩+诚信是水木林的立校之本。目前,很多高校提前来我校预定生源。学校培训部会以严谨的治学、专业的教学、规范化的管理和高效的诚信对接,为艺术类考生假期迈向理想大学的金桥!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招生就业处 |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