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能 | 通知公告 | 招生宣传 | 招生简章 | 专业介绍 | 招生计划 | 历年录取 | 录取查询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宣传>>招生快讯>>正文
【2018年学子母校行系列】沈阳市第五十六中学
2018-01-29 18:14 招生就业处 

学子母校行系列

在招生就业处和党委宣传部的统一部署下,为了进一步做好学校招生工作,充分调动沈航学子在学校招生宣传工作中的积极性,同时不断扩大学校社会影响力,更好的服务母校、宣传沈航、传承沈航精神、展示沈航学子风采、提升学校社会声誉,让更多的学生了解沈航,走近沈航。

团队介绍

团队名称:聚星队

队长:孔天岐

队员:李爽 刘珊 张霞玉宛 邵慧平 李殿辉

所属学院: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活动前期准备与开展

活动开始前,队员先去拜访了高中时的班主任,讲明来意。班主任非常热情,积极配合团队进行宣传。并且针对此次宣传内容制作精美的ppt,以便更清晰的展现沈航独特的校园文化。

团队队员对文科班理科班分别进行了宣传,其中对理科班进行了重点宣传。首先,团队成员向同学们发放宣传资料,队长通过PPT从各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沈航。在过程中,通过让同学们自己阅读沈航在本省的一本、二本录取分数线,沈航各种专业,沈航特色成果等加深他们对沈航的了解,还有沈航特色飞机模型作为奖励。

   

其后,又放了沈航宣传片,在观看宣传片时,教室里鸦雀无声,同学们都目不转睛地盯着屏幕,从他们的目光中可以看出,他们已经被沈航这所特色学校所吸引。

随后队员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都一一进行解答,让他们充分了解了沈航及大学生活,鼓励他们从现在就开始努力学习,并和他们分享学习经验。最后,团队成员和他们合影留念。

   

本次的招生宣传实践活动使团队所有人受益匪浅,从前期和校领导、班主任的接洽到过程中的安排以及后期的总结,活动的每一步都用心准备,也正是由于这样的活动,令队员们不断的成长与进步。

 

母校介绍

   

沈阳市第五十六中学系省级重点中学,它位于沈阳市于洪区,占地三百亩,建筑面积近七万平方米,建筑宏伟,文化厚重,是城乡切分线上别有气派,别具风味的一道风景线。其始建于1961年,57年来的发展使其形成了独特的管理模式、育人特色和教学体系。曾先后被各级政府和主管部门授予辽宁省党务工作先进单位辽宁省先进职工之家沈阳市教育学会先进分会等称号。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招生就业处 |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