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能 | 通知公告 | 招生宣传 | 招生简章 | 专业介绍 | 招生计划 | 历年录取 | 录取查询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宣传>>招生快讯>>正文
【2018年学子母校行系列】大连市第二中学
2018-01-28 17:42 招生就业处 

【学子母校行系列】

团队名称:二中行宣讲队

前往学校:大连市第二中学

团队成员:李成源 杨迪木 李亚茹 晁博远 吴桂宇 水倩楠 牛雅婷

母校简介:大连市第二中学创办于1950年,于2000年夏季迁入中山区解放路33号交通便利环境优美,占地面积35000平方米,建筑面积21000平方米。学校拥有设施完备的理化实验室6个,图书馆,大型阅览室,1000平方米体育馆,800人座位音乐厅及800人座位餐厅。学校建有闭路双控电视系统和教学专用无线电台,为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活动内容:在组成小队后,该团队第一时间与母校取得了联系,得到了母校的支持,然后,该团队小队成员分别联系了自己原来班级的班主任,有幸得到了各班主任老师的支持与帮助,帮助该团队联系在现届高三年级的一班,三班,五班,七班共四个班级内进行宣讲,经过讨论之后,为确保效率,该团队小队共分为3个小组,同时在各班进行宣讲。2018年1月22日下午1时20分,宣讲正式开始。各小组到自己负责的班级进行宣讲,各组主讲人秉着自己的风格,首先对沈航进行了总体的介绍,具体讲解了沈航的概况,然后联系自己的亲身经历向学弟学妹们描述了一下大学忙碌而又充实的大学生活,紧接着就是解答学弟学妹们的问题以及对他们能够报考沈航的期许最后分享了该团队在高三的学习经验。虽然宣讲风格不尽相同,但是都宣扬了沈航精神,解决了学弟学妹的困惑,并分享了高三的学习经验。

最后,该团队将奖品及宣传册部分留给了年级主任,部分分发给了同学,并得到了同学和老师的期许和祝愿。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招生就业处 |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