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能 | 通知公告 | 招生宣传 | 招生简章 | 专业介绍 | 招生计划 | 历年录取 | 录取查询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宣传>>招生快讯>>正文
【2018年学子母校行系列】沈阳市第四中学
2018-01-27 13:45 招生就业处 

【学子母校行系列】

    在招生就业处和党委宣传部的统一部署下,为了进一步做好学校招生工作,充分调动沈航学子在学校招生宣传工作中的积极性,同时不断扩大学校社会影响力,更好的服务母校、宣传沈航、传承沈航精神、展示沈航学子风采、提升学校社会声誉,让更多的学生了解沈航,走近沈航。

团队简介

团队名称:星耀沈航

队长:步思雨

队员:赵芷柔、胡莹、钟意、曲子玉

所属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团队成员合照

    该团队于2018年01月17日前通过与母校,即沈阳市第四中学老师联络确定了小队母校行的时间。并与其他同行队伍取得联系,商议活动的合作进行细节。该团队队员钟意通过学校已给资料及自行搜集的沈航资料,制作了精美的ppt,以此来全方面多元化地向所赴高中的学弟学妹展示沈航的特色及风采。

    2018年01月17日,该团队与总队一同前往沈阳市第四中学进行母校行活动,到达学校后,便立即与联络的老师进行接洽,前往即将进行宣传活动的班级。进入班级后,该团队与联合一起进行活动的另一个队伍向学弟学妹们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并说明来意,受到了热情的对待。

    随后,该团队队员赵芷柔通过ppt演示,对沈航进行了全方位的客观详尽的展示和宣传,并亲身传授高中学习技巧,并与学弟学妹们进行了互动,详尽解答了学弟学妹们的提问,最后做了此次活动的总结并对学弟学妹们及老师的道别。全过程中,队员曲子玉、胡莹、钟意以及队长步思雨负责本次活动的照片及视频的拍摄工作。活动过程中,学弟学妹们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并且积极与团队成员互动。团队的每一名成员都坚信,通过此次活动,学弟学妹们会对沈航加深认识,并且会积极认识了解沈航,沈航也会通过此次活动广泛吸纳优秀人才。

活动开展中

    通过此次母校行活动,该团队成员在得以加深对沈航的认识与了解的同时,又对沈航的敬意又上升了一个高度,表示以后也会积极参加此类活动对沈航进行宣传。此外,通过此次母校行活动,该团队成员也得以有机会回母校看望老师同学,回到母校感受到了亲切的浓浓的学习氛围,他们表示顿时感到大学生活也许有些松散,应该更加努力自律地学习进步。而且通过此次活动,也使得该团队成员有机会与母校老师进行交流沟通,进行情感交流,感受到了久别的只有在高中时期与老师同学交往时才能有的感受。

    最后,通过这次母校行活动,该团队每一名成员也有机会锻炼了自己的人际交往能力。通过与老师的接洽沟通和与其他同行队伍的交流,锻炼了自己的沟通能力;通过与学弟学妹们的交流,锻炼了自己的表达能力;通过对这次活动的策划及实行,锻炼了自己的组织能力。每一个人都收获了很多,也提高了自己的能力。

    小队每一名成员表示以后还会积极参加此类活动,积极宣传沈航,对沈航做出贡献。

母校简介

    沈阳市第四中学始建于1952年,1980年被辽宁省评为首批省级重点中学和具有面向全国53所重点大学保送新生资格的对外窗口学校。2003年被评为辽宁省示范性普通高中、辽宁省中小学双语教学实验先进校。

    沈阳市第四中学始终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精心设计和打造育人模式,充分拓展学生优良个性发展的空间,先后荣获“中央大成美育先进学校”、“国家教育部课题实验基地”、“全国科学教育实验基地”、“辽宁省教师先进集体”、“辽宁省陶行知思想研究实验基地校”、“沈阳市德育示范校”、“沈阳市教育信息化示范校”、“沈阳市平安校园”等荣誉称号,被沈阳市人民政府、铁西区人民政府命名为“先进学校”、“花园式单位”、“绿色学校”、“文明单位”。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招生就业处 |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