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能 | 通知公告 | 招生宣传 | 招生简章 | 专业介绍 | 招生计划 | 历年录取 | 录取查询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宣传>>招生快讯>>正文
我校新增营口市高级中学、营口市第二高级中学两所优质生源基地
2018-01-05 19:28 招生就业处 

我校新增营口市高级中学、营口市第二高级中学两所优质生源基地

 

2017年1215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枫、团委书记杨鹤营口市高级中学、营口市第二高级中学举行沈阳航空航天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授牌签约仪式。营口市高级中学校长刘凤岐、营口市第二高级中学校长张德庚代表学校与我校签署生源基地合作协议。
    仪式上,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枫刘凤岐校长、张德庚校长就优质生源基地建设进行了交流。张枫介绍了学校的总体情况、办学特色和招生政策欢迎两所重点高中的学生报考沈航。两所高中的校长分别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和高考录取情况。双方都表示将共建生源基地为契机,加强沟通联系。之后,张枫代表学校与两所高中签订了《优质生源基地协议》,聘请两位校长为我校招生顾问,并举行了优质生源基地揭牌仪式

两所优质生源基地的建成扩大了学校的影响,对进一步提升我校生源质量、吸收高素质人才起到推动作用。

附:营口市高级中学始建于1905年,历经营口市联合中学、营口市中学校、辽东省营口中学、营口市高级中学等历史发展阶段,至今已走过了百年历程。1962年始定为省重点中学,1980年被定为省首批办好的重点高中,1996年成为省高级中学10所模范学校之一。2003年被定为省19所首批示范性高中之一。2012年顺利通过省示范性高中复检。2012年被定为辽宁省首批特色普通高中实验学校。
    营口市第二高级中学创建于1966年,初为营口市第八中学,1983年改制为营口市第二高级中学。1996年被营口市政府确定为重点高中。2007年学校被营口市评为标准化高中,2011年被省教育厅批准为省级示范性高中,2015年顺利通过了省级示范性高中复检。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招生就业处 |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