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能 | 通知公告 | 招生宣传 | 招生简章 | 专业介绍 | 招生计划 | 历年录取 | 录取查询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宣传>>招生快讯>>正文
我校新增鞍山市矿山高级中学优质生源基地
2017-12-20 09:37  

民用航空学院赴鞍山地区拓展我校优质生源基地

    为贯彻落实学校招生宣传工作方案,在招生就业处的统一部署下,20171218,我校民用航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金日明辅导员王晓旭一行赴鞍山市开展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工作鞍山市矿山高级中学成功签订优质生源基地挂牌并签署协议。 

    会上鞍山市矿山高级中学校长马光明代表学校对金日明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副校长戴艳明简要介绍了鞍山市矿山高级中学的办学历史、目前发展状况及每年高考升学情况。民用航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金日明代表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向鞍山市矿山高级中学表示感谢。他简单介绍了沈航的概况和特色专业,沈航有着踏实和严谨的教学风气和学习氛围,他希望两校以挂牌为契机,不断加强联系与合作。

    金日明代表我校与鞍山市高级中学签署了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书,授予优质生源基地牌匾,并聘请副校长戴艳明、报考办主任潘秀艳作为我校招生顾问。双方表示将以此次合作签约仪式为契机,加大交流沟通,扩大学校宣传力度,为培养更多的怀揣航空梦想的学生共同努力搭桥,为教育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招生就业处 |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