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能 | 通知公告 | 招生宣传 | 招生简章 | 专业介绍 | 招生计划 | 历年录取 | 录取查询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宣传>>招生快讯>>正文
我校新增沈阳市第三十中学优质生源基地
2017-12-06 16:19 招生就业处 

生源质量与规模是高校发展的基础,对于培养高素质人才至关重要,在招生就业处的统一部署下。2017年11月17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男、院团委书记刘喆等一行前往沈阳市第三十高级中学,与第三十中学共建我校又一优质生源基地。沈阳市第三十高级中学高度重视,校长关英、党委书记郑旭东、副校长夏广全出席了此次挂牌仪式。

仪式上,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男与沈阳市第三十中学校长关英对共建优质生源地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首先由双方领导分别介绍各自学校发展历程及目前状况,随后,双方签订了《优质生源基地协议》,并举行了优质生源地揭牌仪式,以此为基础,进一步促进两校长期合作、共同发展。最后,由院党总支副书记吴男向关英校长颁发“招生顾问”聘书。他表示,沈阳市第三十高级中学是辽宁基础教育的旗帜、沈阳各中学的标杆,文化底蕴深厚,办学传统优良,有着鲜明的教育教学特色。近三年来,考入我校的学生基础扎实、后劲十足,普遍得到沈航师生的认可。

颁发聘书

揭牌仪式

会后,双方代表合影留念,吴男副书记简单介绍了我校正在建设的一系列科技活动,对此,关英校长表示希望以后可以深入合作,也热烈期望沈航能选派优秀的教师来学校宣讲,担任科技导师。

仪式现场

通过此次优质生源基地的建立,我校与沈阳市第三十高级中学签署相关合作协议,实现中学与高校输送优秀人才的对接,并以此提高双方学校的发展实力和综合影响力。相信此次会议必将对进一步扩大学校影响、提高生源质量、优化生源结构起到一定的积极作用。德能并进,勇毅翔远,沈航的“明日之子”们,让我们拭目以待!(通讯员:刘喆)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招生就业处 |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