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能 | 通知公告 | 招生宣传 | 招生简章 | 专业介绍 | 招生计划 | 历年录取 | 录取查询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宣传>>招生快讯>>正文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于沈阳市青松中学建立优质生源基地
2017-11-28 19:08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于沈阳市青松中学建立优质生源基地

为贯彻落实学校招生宣传工作方案,在招生就业处的统一部署下,11月10日,我校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银国涛、招生就业处王奇老师一行赴沈阳市青松中学进行了“沈阳航空航天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签约及挂牌仪式。

11月10日上午,我校一行抵达了沈阳市青松中学,受到了沈阳市青松中学校长佟跃和书记罗春祥的热情接见。银国涛代表学校就沈航发展现状、学科专业优势、就业去向、考研情况、学生资助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校长佟跃表示,感谢沈航莅临我校并在建立优质生源基地,他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沈航与高中的合作与交流。同时,我校与沈阳市青松中学还达成了选拔学生参加沈航航模夏令营等工作共识,进一步丰富了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内容。随后,双方共同签署了优质生源基地协议书,银国涛代表学校向佟跃颁发了我校招生顾问聘书,并共同为优质生源基地揭牌。

 

银国涛代表学校向青松中学校长佟跃颁发聘书

 

 

优质生源基地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结束后,在高三年组教师们的支持下面向全体高三师生500余人召开了宣讲会。会上,首先播放了沈航宣传片,在场同学深深被宣传片吸引,对报考沈航产生了极大的向往。随后,王奇老师为全体高三师生介绍了我校的招生政策、专业设置、就业情况和往年分数等信息,高三组教师及同学们们纷纷表示了对我校的兴趣和认同。会上,银国涛和王奇分别与青松中学的高三学生进行了互动环节,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地解答了。最后,将我校的招生宣传材料分发给各班级同学,直至结束时同学们仍意犹未尽。

 

宣讲会现场

 

安全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招生宣传工作,仅2017年,由该学院所负责的葫芦岛市地区的优质生源基地考入我校的学生就高达135人,位居学校前列。此次优质生源基地的成功挂牌,使该学院优质生源基地数量达到8所,为我校招生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通讯员:银国涛)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招生就业处 |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