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能 | 通知公告 | 招生宣传 | 招生简章 | 专业介绍 | 招生计划 | 历年录取 | 录取查询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宣传>>招生快讯>>正文
我校新增二个辽宁大连地区优质生源基地
2017-06-20 21:35 招生就业处 

按照学校招生就业处的统一部署,6月15日,由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招生就业处副处长于经宇,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浩带队,机电学工办主任周永亮,机电辅导员马志伟一行4人赴大连市第二十四中学、大连理工大学附属高中举行沈阳航空航天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挂牌仪式。

15日下午,沈航一行人先后来到大连理工大学附属高中、大连市第二十四中学与两中学领导、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会上,于经宇副处长首先对两所中学领导及教师的热情接待和积极支持配合表示感谢。其次简要介绍了沈航办学情况、学科优势、专业设置、毕业生就业前景等;再次希望通过此次挂牌仪式,进一步加强与两所中学的合作与交流,同时欢迎更多的优秀学生报考沈航。

校长们也表示,学校希望借助与沈航共建优质生源基地这一平台,不断加强在高考志愿填报辅导、招生宣传及咨询、专业课程及就业等方面开展更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会后,于经宇副处长代表学校先后与两所中学校长签订了优质生源基地协议书,周浩副书记代表学校分别向两所中学校长颁发了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招生顾问聘书,并合影留念。

(两所中学简介:大连市第二十四中学创建于1949年,1962年被评为辽宁省重点中学,2004年被评为辽宁省示范高中。大连理工大学附属高中创办于1957年,1993年晋升为市重点高中,2008 年被评为辽宁省示范性普通高中。2016年两所中学共为我校输送15名同学。)

大连市第二十四中学揭牌仪式

大连市第二十四中学签署优质生源基地共建协议

为大连市第二十四中学校长颁发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招生顾问聘书

大连理工大学附属高级中学签署优质生源基地共建协议

大连理工大学附属高级中学揭牌仪式

为大连理工大学附属高级中学校长颁发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招生顾问聘书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招生就业处 |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