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能 | 通知公告 | 招生宣传 | 招生简章 | 专业介绍 | 招生计划 | 历年录取 | 录取查询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宣传>>招生快讯>>正文
【情系沈航】 计算机学院专业:你是不是最了解我的人。
2017-06-14 14:11 招生就业处 

计算机学院专业介绍

1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

1专业介绍

本专业培养适应计算机技术的发展与社会需求,熟练掌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的基本理论、基本方法和基本技能,理论联系实际,具有解决计算机系统及各种应用技术问题的能力,受到良好的基本实验技术与技能训练,能够适应各行业计算机应用系统的研究与开发的高级工程技术人才。毕业生可在航空、航天企事业单位、IT企业、部队、政府机关及其它相关行业从事计算机及其应用系统的研究、设计、开发及教学工作。

2就业去向

毕业生可在航空、航天企事业单位、IT企业、部队、政府机关及其它相关行业从事计算机及其应用系统的研究、设计、开发及教学工作。

近两年部分毕业生就业情况

2物联网工程专业

1专业介绍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全面协调发展,具有良好的科学素养和文化修养,系统地掌握理工科公共基础知识,掌握物联网的基本理论、基础知识,具备基于计算机技术、自动控制技术、传感信息处理技术和互联网技术进行信息标识、获取、传输、处理、识别和控制的能力,能进行系统集成及相关技术与产品的开发和应用推广,具有物联网工程实践能力,成为服务于经济和社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应用型复合人才。毕业生可在航空、航天企事业单位、IT企业、及部队等相关行业从事物联网技术的研究、设计、开发、技术服务、技术管理等工作。也可从事其它以计算机应用技术、通信工程等为主要内容的工作。

2就业去向

毕业生可在航空、航天企事业单位、IT企业、及部队等相关行业从事物联网技术的研究、设计、开发、技术服务、技术管理等工作。也可从事其它以计算机应用技术、通信工程等为主要内容的工作。

近两年部分毕业生就业情况

3网络工程专业

1专业介绍

本专业培养适应当前社会信息化和经济信息化发展需要,系统地掌握计算机学科专业基础知识,熟练掌握计算机网络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理论联系实际,受到良好的计算机网络工程基本实验技术与技能训练的高级计算机网络工程专门人才。毕业生可在航空航天企事业单位、IT企业、部队、政府机关等相关行业从事网络系统设计与分析、网络工程设计与实施、网络系统的管理与维护以及网络应用系统的设计、开发和管理等工作。

2就业去向

毕业生可在航空航天企事业单位、IT企业、部队、政府机关等相关行业从事网络系统设计与分析、网络工程设计与实施、网络系统的管理与维护以及网络应用系统的设计、开发和管理等工作。

近两年部分毕业生就业情况

4软件工程专业

1专业介绍

本专业培养具有计算机软件开发和软件工程的基本理论知识,系统地掌握先进的软件开发工具、环境和软件工程管理方法,具有扎实的计算机软件基础理论、规范的软件设计与开发能力、良好的组织与交流能力和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具有软件产品设计、编码、测试和维护能力,能够胜任软件系统研发、项目管理和服务等工作的软件工程专门人才。毕业生可以在航空、航天企事业单位、IT企业、部队等相关行业从事软件系统的分析设计、大型系统的项目实施与管理、软件系统的测试与维护以及其它开发、管理与教学等工作。

2就业去向

毕业生可以在航空、航天企事业单位、IT企业、部队等相关行业从事软件系统的分析设计、大型系统的项目实施与管理、软件系统的测试与维护以及其它开发、管理与教学等工作。

近两年部分毕业生就业情况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招生就业处 |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