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能 | 通知公告 | 招生宣传 | 招生简章 | 专业介绍 | 招生计划 | 历年录取 | 录取查询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宣传>>招生快讯>>正文
2017年沈航省内外招生咨询安排
2017-06-09 14:01 招生就业处 

2017年沈航省内外招生咨询安排

欢迎报考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通      知

沈航大型高校招生咨询会暨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校园开放日

高招会

为了更好的服务广大考生和家长,我校将于6月24日举办大型高校招生咨询会,我们诚挚的邀请广大考生和家长前来参会,愿我们的服务为家长和考生了解相关报考政策、熟悉志愿填报技巧,选择更适合您的学校!

沈航

十年磨剑,一朝试锋。刚刚经过高考的洗礼,你是否还沉浸在紧张的考试气氛中?是否为了填报志愿手足无措?是否对自己的前途感到迷茫?6月24日、25日沈航校园开放日邀您来!带你走进东北唯一一所航空航天高等院校,了解沈航历史、欣赏校园美景、与战斗机零距离接触、感受浓郁的航空航天气息和沈航人的空天报国情怀。

甲子沈航、底蕴厚重,明德育人、铸剑报国。6月24日、25日,我们不见不散。有意向前来参观的家长或考生详情请咨询024-89724466。

我一直在找你

一直在思念

六月

是你的沈航

风里雨里 沈航等你

德能并进,勇毅翔远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招生就业处 |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