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能 | 通知公告 | 招生宣传 | 招生简章 | 专业介绍 | 招生计划 | 历年录取 | 录取查询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宣传>>招生快讯>>正文
第四季沈航“学子母校行”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2017-05-19 14:57 招生就业处 

为全面总结寒假期间2017年沈航“学子母校行”招生宣传主题社会实践活动,表彰优秀集体、优秀团队和个人,充分调动沈航学子在学校招生工作中的积极性,提高学生实践活动能力,2017年5月19日下午,我校在蓝天剧场隆重举行2017年沈航“学子母校行”主题实践活动总结表彰大会。校纪委书记尹峰、学生处处长张国良、国际教育学院书记史光达、校团委书记周驰、招生就业处处长陈宝鹏,党政办副主任辛斌、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刘旭钰、学生处副处长孙雪玲、招生就业处副处长于经宇、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的书记、副书记和分团委书记,以及学生代表共900余人出席了大会。

大会首先由招生就业处招生办副主任王奇老师对2017年沈航“学子母校行”活动进行总结;随后,通过播放此次活动的视频短片,带领大家回顾了今年同学们去母校高中进行活动时展现的风采。之后,来自机电工程学院的“我为沈航代言小分队”实践团队代表以及来自设计艺术学院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优秀实践团队代表,分别对自己组织参与活动的感想和经验进行发言,并将团队的活动特色和实践亮点与大家分享。

会上,校纪委书记尹峰等与会领导分别为优秀组织单位、实践团队及优秀个人进行了颁奖,校团委书记周驰宣读了获奖名单。招生就业处处长陈宝鹏围绕我校招生形势及招生宣传工作意义,针对沈航“学子母校行”实践活动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并希望广大师生在今后积极参与到招生宣传等活动中来,为沈航代言。

回顾我校沈航“学子母校行”主题社会实践活动,已经成功举办了四季。活动由招生就业处和团委联合组织开展,团队数量、活动范围及影响力逐步扩大。由最初的60个团队,300余人发展到了如今270个团队、409个分队,2500余名师生参与,涵盖18个省份、247所高中。一场场座谈会、一次次耐心的解答、激动人心的航模表演……沈航学子们回到高中母校开展了多形式的宣传活动,使考生与家长更加全面的了解沈航,自己也从中得到了锻炼。今年在活动中先后举办各类座谈会400余场,发放招生宣传材料13050余份,各类调查问卷4300余张,拍摄各类照片21000余张,视频短片近500个,直接参与本次活动的高中考生及家长达32000余人。

学生处处长张国良为获奖学生颁奖

国际教育学院书记史光达为获奖学生颁奖

党政办副主任辛斌、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刘旭钰、学生处副处长孙雪玲、招生就业处副处长于经宇为获奖团队颁奖

校团委书记周驰讲话

招生就业处处长陈宝鹏作总结发言

此次表彰大会的圆满举行,激发了广大沈航学子对参与该项实践活动的积极性。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沈航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招生就业处联合团委将继续秉承“服务母校、宣传沈航,传承沈航精神,展示沈航学子风采”的活动宗旨,把沈航“学子母校行”主题社会实践活动努力打造成品牌实践活动,为提升我校生源质量奠定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招生就业处 |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