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能 | 通知公告 | 招生宣传 | 招生简章 | 专业介绍 | 招生计划 | 历年录取 | 录取查询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宣传>>招生快讯>>正文
我校新增无锡市锡东高级中学优质生源基地
2016-12-16 10:04 招就处 

在招生就业处的统一部署下,10月19日,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李一波教授等一行四人受邀来到江苏省无锡市锡东高级中学进行考察、参观,并建立优质生源基地。

锡东高级中学是无锡市政府为推进锡东新城中心城区文教事业的发展,完善城市功能,扩大优质教育资源而建设的重点教育工程。目前,形成了以学生自主管理、心理健康教育、学生研究性学习和体艺教育等为主题的办学特色课程体系,办学质量逐年提升,成为无锡教育的一块品牌。学校最大的办学特色就是学生创新能力的培养和锻炼。

首先,锡山区教育局副局长、锡东高级中学校长吴洪明结合学校的基本情况、发展远景、师资队伍、STEM课程以及人才培养理念等做了详细介绍。随后,李一波院长一行还参观了学校的开放式博物馆、艺创设计中心、云课堂等,并与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与互动。

参观结束后,双方都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交流,促进沈航与高中之间的互动沟通,让更多的高中生对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相信通过共建优质生源基地,必将对进一步扩大学校影响,对提高我校的生源质量、优化生源结构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招生就业处 |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