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能 | 通知公告 | 招生宣传 | 招生简章 | 专业介绍 | 招生计划 | 历年录取 | 录取查询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宣传>>招生快讯>>正文
我校优质生源基地再添康平县高级中学
2016-10-20 14:51 招就处 

为扎实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建立生源学校之间长久良好合作,在我校招生就业处的统一部署下于2016年10月19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男、团委书记刘喆奔赴康平县高级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我校招生代表得到了康平县高级中学校方的热烈欢迎。会上,吴男与康平县高级中学校长王景伟共同为我校“优质生源基地”揭牌,双方共同签订了《沈阳航空航天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共建协议》,向王校长颁发了“招生顾问”的聘书。吴男介绍了沈航的办学突出特色以及招生就业工作的创新举措,赠送了沈航的宣传碟片和宣传资料,并希望能以此为契机,不断加强沟通与联系。

本次的康平之行在两校之间建立起了沟通的桥梁,让更多的高中生对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相信通过共建优质生源基地,必将对进一步扩大学校影响,对提高我校的生源质量、优化生源结构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康平县高级中学成立于1978年8月,是辽宁省省级重点高中。学校现有教学班60个,学生3000余人,教职工262人。建校37年来,学校为国家和社会培养了17000名合格的高中毕业生。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招生就业处 |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