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能 | 通知公告 | 招生宣传 | 招生简章 | 专业介绍 | 招生计划 | 历年录取 | 录取查询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宣传>>招生快讯>>正文
材料学院到本溪市优质生源基地开展招生宣传咨询工作
2016-07-12 15:58 招就处 

    为了巩固加强我校与优质生源基地的联系,为我校2016年招生工作扩大社会影响力和服务高考学生家长,在填报高考志愿前夕,6月20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国旭明、副书记季志刚、专业教师张占伟、宋广胜组成招生宣传工作小组,前往本溪市第一高级中学、本溪县高级中学等进行专场招生宣传。

    招生宣传会上,首先播放我校宣传片把沈航直观的展现给广大学生及家长,由国书记向参加咨询会的同学们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特色、2016年招生计划、报考注意事项等,并发放了我校招生宣传资料,并为家长详细解答专业咨询问题,为广大考生提供宝贵意见。优质生源基地学校的领导、学生和家长都十分重视,高度关注,每所学校有近150人参加。

    本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赴本溪市第一高级中学、本溪县高级中学优质生源基地的招生宣传咨询会加强了与优质生源基地的联系,扩大了我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达到了很好的效果!

作者:滕飞

单位: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89723679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招生就业处 |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