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能 | 通知公告 | 招生宣传 | 招生简章 | 专业介绍 | 招生计划 | 历年录取 | 录取查询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宣传>>招生快讯>>正文
我校新增一个辽宁大连地区优质生源基地
2016-06-28 21:46 招就处 

    按照学校招生就业处的统一部署,6月23日至25日,机电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周彩虹、学工办教师郑晓娜一行人赴大连地区大连市第四十四中学举行沈阳航空航天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挂牌仪式。

    23日下午,沈航师生来到了大连市第四十四中学。沈航师生与其高中领导、教师代表就生源基地建设等议题进行了座谈,签署了优质生源基地协议书并为优质生源基地揭牌。周彩虹书记代表学校向大连市第四十四中学校长韩民颁发了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招生顾问聘书。优秀教师郑晓娜宣传了沈航的基本情况。求知欲望强烈的中学生们认真聆听,反响强烈,他们报以热烈的掌声对沈航师生的到来表示欢迎。

    大连市第四十四中学近年来向我校输送了大量优质生源,为我校高考招生提供了可靠的生源保障。本次招生宣传工作,我校与大连市第四十四中学建立了优质生源基地关系,更好的促进两校发展,保证了我校生源质量,为我校培养和输送更多高素质、高水平的优秀人才。

 

周彩虹

大连市第四十四中学优质生源基地揭牌

沈航教师代表与四十四中学领导班子深切座谈

第四十四中学校长韩民向沈航教师代表赠送宣传画册

沈航教师代表与第四十四中学校长韩民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招生就业处 |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