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能 | 通知公告 | 招生宣传 | 招生简章 | 专业介绍 | 招生计划 | 历年录取 | 录取查询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宣传>>招生快讯>>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赴大连地区招生宣传
2016-06-28 21:37 招就处 

     2016年6月23日,在招生就业处统一部署下,机电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周彩虹、学工办教师郑晓娜一行人赴大连地区进行招生宣传。

     招生宣传工作组的及时安排,恰逢高考成绩公布,高三学生返校取高考指南的契机。宣传工作组马不停蹄,利用两天时间,先后来到大连市第四十四中学、大连市第十六中学、大连市中山高级中学和大连市第三十六中学四所学校进行宣传。

     23日下午两点,进行招生宣传的一行人刚下火车便赴身抵达大连市第四十四中学,我校教师就学校专业特色、高考招生政策、历年学生就业情况、师资力量等问题与中学领导班子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双方建立了优质生源基地关系。

     24日上午,周彩虹老师先后到达大连市第十六中学、大连市中山高级中学进行招生宣传,下午,又参加大连市第三十六中学招生宣传大会。校方热情接待,设立专门的宣传站,周彩虹书记面对面与考生及家长亲切交谈,宣传了沈航,增进了考生和家长对沈航的了,增强了考生报考沈航的信心。

     沈航教师在报考前来到考生身边,如同及时雨:丰富鲜明的宣传材料,宣传组老师详细耐心的介绍,及时的让考生们对沈航有了直观和正面的了解,提高了同学们报考沈航的兴趣和志愿。高考分数在一本分数线以上的考生主动索要我校宣传资料,对报考沈航抱有极大的热情。(通讯员/李双旭)

大连市第四十四中学建立优质生源基地

   大连市中山高级中学

 

大连市第十六中学

 大连市第三十六中学 

  周彩虹书记与考试及考生家长面对面讲解

考生及家长在现场焦急的等待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招生就业处 |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