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能 | 通知公告 | 招生宣传 | 招生简章 | 专业介绍 | 招生计划 | 历年录取 | 录取查询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宣传>>招生快讯>>正文
我校新增北票市高级中学优质生源基地
2016-06-23 14:37  

  为贯彻落实学校招生宣传工作方案,为2016年高考招生工作打好基础,2016年6月21日,航空航天工程学部副教授邹爱丽、辅导员樊芸廷等一行7人赴北票市高级中学举行沈阳航空航天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挂牌仪式。

  在北票市高级中学,校长苏海丽和副校长王振三会见了我校代表,共同签署了优质生源基地协议书,邹爱丽教授代表学校向苏海丽颁发了我校招生顾问聘书,并共同为优质生源基地揭牌。

  揭牌仪式结束后,双方在会议室举行高中班主任座谈会,邹爱丽、樊芸廷代表学校就学校发展现状、学科专业优势、就业去向、考研情况等考生关心的问题与班主任进行了深入交流,回答了与会教师提出的问题。座谈会结束后,樊芸廷带领航模队携带3架航模,在学校操场举行航模飞行表演,精彩的特技飞行表演吸引大量学生驻足观看,极大的激发了学生对航空事业的热爱和报考我校的兴趣,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航空航天工程学部高度重视招生宣传工作。2016年,承办了“青春逐梦沈航行”——第二届校园开放日活动;选派辅导员赴朝阳市第二高级中学、北票市高级中学参加全省招生咨询会;此次优质生源基地的成功挂牌,使我校在朝阳市优质生源基地数量达到9所,涵盖了朝阳市内省级示范性高中和重点高中,为我校在朝阳地区的高考招生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招生就业处 |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