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能 | 通知公告 | 招生宣传 | 招生简章 | 专业介绍 | 招生计划 | 历年录取 | 录取查询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宣传>>招生快讯>>正文
“青春逐梦沈航行”——第二届校园开放日活动成功举行
2016-06-23 11:23  

  为进一步扩大学校的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加强高考招生宣传工作,由招生就业处主办,党委宣传部、科学技术协会协办,航空航天工程学部承办的“青春逐梦沈航行”——第二届校园开放日活动于6月19日、20日在校内成功举行,省内外400余名高考考生、家长及社会各界人士到校参加了活动。

  活动举办期间,到校参观的学生和家长在学部志愿者的引领下,参观了飞机停机坪、航宇馆飞机发动机大厅、图书馆和卫星测控站,在航宇馆观看了学部杰出校友事迹展,在北区体育场欣赏了精彩的航模飞行表演,在艺术楼报告厅参加了招生就业处举办的高招咨询会。活动中,考生和家长被学校厚重的历史、鲜明的办学特色、一流的办学条件和幽美的校园环境所吸引,同时被航空航天工程学部志愿者专业的讲解和热情细致的服务所感染,一些学生和家长当即决定将报考我校。此次活动也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吸引了众多社会人士到校参观,在我校参加辽宁省飞航、海航模型锦标赛的部分中小学生和家长在结束比赛后立即与校园开放日志愿者联系,全程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校园开放日活动是我校继2015年以来第二次举办该项活动。为期两天的“校园开放日”活动是我校高考招生宣传工作的重要部分,同时也拉开了我校2016年度高考招生集中宣传工作的序幕。通过活动,使考生和家长亲身感受了学校厚重的文化底蕴和强大的办学实力,为广大学生及家长提供了“五湖四海会沈航,与尔公话空天梦”的平台与机会,也为我校顺利开展2016年招生工作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招生就业处 |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