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能 | 通知公告 | 招生宣传 | 招生简章 | 专业介绍 | 招生计划 | 历年录取 | 录取查询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宣传>>招生快讯>>正文
我校优质生源基地再添沈阳市第八十三中学
2016-06-15 15:26  

  为贯彻落实学校招生宣传工作方案,扎实开展2016级招生工作,在招生就业处的安排下,6月14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刘喆以及学生干部代表一行4人赴沈阳市第八十三中学开展招生工作。

  第八十三中学杨文生校长对两校“共建优质生源基地”一事高度重视,携校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共建仪式。双方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探讨,共同签署《优质生源基地协议书》,院团委刘喆书记代表学校向杨文生校长颁发了我校“招生顾问”聘书,并共同为“优质生源基地”揭牌。

  揭牌仪式结束后,双方在会议室就我校发展现状、特色学科专业、就业考研情况等考生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院团委刘喆书记介绍了我校目前的招生政策,并回答了与会老师提出的问题,表示愿与沈阳市第八十三中学建立长久合作、沟通交流的平台和机制。同时第八十三中学杨文生校长对我校在该校建立“优质生源基地”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和充分肯定,并表示将在以后的生源合作建设上给予大力支持,同时希望双方能以此为契机,不断加强沟通与联系,鼓励更多的优秀学子报考东北唯一一所以航空航天特色为主的高校。

  沈阳市第八十三中学作为辽宁省重点中学和示范性高级中学,成为了我校又一处优质生源基地,相信通过共建优质生源基地,必将对进一步扩大学校影响、提高生源质量、优化生源结构起到积极的作用。

     

                                       为杨文生校长颁发聘书

 

优质生源基地揭牌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招生就业处 |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