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能 | 通知公告 | 招生宣传 | 招生简章 | 专业介绍 | 招生计划 | 历年录取 | 录取查询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宣传>>招生快讯>>正文
“青春逐梦沈航行”,6月19日、20日,校园开放日,沈航邀您来!
2016-06-15 11:42  

   十年磨剑,一朝试锋。刚刚经过高考的洗礼,你是否还沉浸在紧张的考试气氛中?是否为了填报志愿手足无措?是否对自己的前途感到迷茫?6月19日、20日“青春逐梦沈航行”沈航校园开放日邀您来!带你走进东北唯一一所航空航天高等院校,了解沈航历史、欣赏校园美景、与战斗机零距离接触、观看航模表演、参观卫星测控站,感受浓郁的航空航天气息和沈航人的空天报国情怀。

   青阳湖畔,静静地掬起一方湖水,飞天梦里,听它向你诉说动人的故事。如果你想领略沈航的风采,感受现代航空航天高等院校的独特魅力,那就请赶快加入我们吧!我们将会有专业的讲解团队带领您领略航空航天的奇妙世界!

   甲子沈航、底蕴厚重,明德育人、铸剑报国。6月19日、20日,我们不见不散。有意向前来参观的家长或考生详情请咨询024-89724466或登录沈航招生办官网http://zs.sau.edu.cn/

   学校地址:辽宁沈阳道义经济开发区道义南大街37号

    

   

     在这里,你将实现航空报国的梦想!

    

   

     在这里,你将实现遨游蓝天的梦想!

    

   

     在这里,你将实现志挽长空,情系蓝天的梦想!

    

    

     沈航助您执梦启航!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招生就业处 |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