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能 | 通知公告 | 招生宣传 | 招生简章 | 专业介绍 | 招生计划 | 历年录取 | 录取查询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宣传>>招生快讯>>正文
我校优质生源基地再添东港市第三中学
2015-10-26 15:07 招就处 

  按照我校招生就业处工作部署安排,在设计艺术学院党委路楠副书记的带队下,学院分团委书记李江、学工办赵颖杰老师和校航模队部分队员一行于2015年6月25日赴所负责市区的丹东市第二中学和东港市第二、三中学进行了招生宣传并在东港市第三中学建立了优质生源基地。
  东港市第三中学优质生源基地签署仪式得到了东港市教育局的高度重视和深切关注,市教育局局长杜旭阳、副局长赵建国、第三中学校长孙家增、副校长李玉盛及广大师生参加了仪式。仪式上,双方共同签署了优质生源基地协议书并为优质生源基地揭牌。路楠书记代表学校为挂牌中学校领导颁发了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招生顾问聘书。会上,路书记介绍了我校目前的招生政策,并表示愿与东港市第三中学建立长久合作、沟通交流的平台和机制。东港市教育局局长杜旭阳发表讲话,对我校在东港市第三中学建立优质生源基地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和充分肯定,并表示将在以后的合作建设上给予大力支持,同时希望双方能以此为契机,不断加强沟通与联系,鼓励更多的优秀学子了解沈航、宣传沈航、走进沈航。仪式结束后,东港市第三中学全校近3000名师生参观了由我校航模队带来的航模飞行表演,表演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和喝彩。
  东港市第三中学作为辽宁省示范性高中和辽宁省特色高中实验学校,成为了我校又一处优质生源基地,将为我校打造学校品牌,提高学校社会美誉,为学校招收更多更好优质生源打下良好基础。


丹东市第二中学招生宣传现场
                 

东港市第二中学招生宣传现场

设计艺术学院路楠副书记与东港市第三中学孙家增校长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协议
   

东港市教育局局长杜旭阳发表讲话
                  
 

东港市第三中学3000余名师生观看我校航模表演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招生就业处 |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