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能 | 通知公告 | 招生宣传 | 招生简章 | 专业介绍 | 招生计划 | 历年录取 | 录取查询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宣传>>招生快讯>>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奔赴抚顺十中进行高考招生宣传
2015-10-26 15:01 招就处 
     为扎实开展2016级招生工作,建立生源学校之间长久良好合作,6月25日,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赵礼强,副院长姜宝山,党委副书记孙莉,学工办主任兼党委组织委员赵亚风老师以及学生代表奔赴抚顺市第十高级中学开展招生工作。
  我校招生代表得到了抚顺十中校方的热烈欢迎,首先由我院党委副书记孙莉老师向同学们讲述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师资力量,学校现状等事宜,与此同时,我校航模队的同学为十中的师生进行了精彩的航模表演,赢得了阵阵掌声。
随后,姜宝山副院长为家长和同学们详细的介绍了沈航情况和今年的招生意向,赵礼强院长并与十中校长林春茂签订建立了优质生源地协议,十中校长代表学校接受了我校优质生源地牌匾。
  之后,在场的家长和同学围绕着我们的老师和同学进行更进一步的询问,老师们耐心亲切的给学生及家长解答疑惑,值得一提的是,我们遇到了一位同学,他说自己在高二的时候就已经决定要报考沈航,这次高考他发挥的还不错,我们也希望这名同学能如愿以偿,加入到我们的沈航大家庭。
  本次的抚顺之行在两校之间建立起了沟通的桥梁,让更多的学生了解了沈航经管,扩大了我校的对外知名度,坚定了同学们报考沈航的信念,我们相信不久的将来沈航会更好,经管会更好!

                                          大会现场

                                              挂牌仪式

                                         与校领导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招生就业处 |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