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能 | 通知公告 | 招生宣传 | 招生简章 | 专业介绍 | 招生计划 | 历年录取 | 录取查询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宣传>>招生快讯>>正文
我校与沈阳市第三十六中学举行优质生源基地
2015-10-26 14:58 招就处 
    10月22日上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男、辅导员赵飞和校航模队队员一行六人前往沈阳市第三十六中学,举行了“沈阳航空航天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挂牌仪式。
  挂牌仪式上,三十六中学晁文生校长对两校共建优质生源基地一事高度重视,携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共建仪式。双方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签订了《优质生源基地协议书》,举行了优质生源基地的揭牌仪式,向晁文生校长、张书记颁发了“招生顾问”聘书。会后,校航模队队员进行航模表演,学生反映强烈。
  三十六中学始建于1955年,是一所历史悠久的学校,为国家强盛和社会进步培养了大批人才;学校高度重视航模社团的发展,激发了学生的航空热情并在暑期派学生参加沈航的夏令营活动,进入新世纪,三十六中学开始了高速发展的新纪元,于2001年初被沈阳市招生考试委员会、沈阳市教育局、
沈阳军区 空军招收飞行员中心确定为空军飞行学员早期培训基地。相信通过共建优质生源基地,必将对进一步扩大学校影响、提高生源质量、优化生源结构起到积极的作用。
 
                                             参会人员留念
 
                                             签订协议书
                                            航模队精彩表演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招生就业处 |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