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能 | 通知公告 | 招生宣传 | 招生简章 | 专业介绍 | 招生计划 | 历年录取 | 录取查询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宣传>>招生快讯>>正文
招生咨询软件使用简介
2015-06-19 09:32  

    为了更好地解答广大考生及家长报考相关问题,进一步加强我校招生宣传工作,我校正式推出“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招生咨询平台”。该平台可以以自助的方式较智能地回答考生在高考填报志愿、录取方式、往年录取分数线以及入学后的生活和学习条件等方面的问题。若有针对性的个性问题,可以通过留言板的方式,提供在线解答。

    下面简述该平台使用流程:

    首先,进入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官方网站或者招生网,点击页面右侧→

    进入咨询平台页面,就可以在对话框中输入您要咨询的问题,例如:输入关键字“平行志愿”,系统会联想若干问题,供您选择;再如,您想要了解学校环境,请输入“学校环境”,系统会自动回答;若您输入“助学贷款”,系统会联想“助学贷款”相关问题供您选择,并自动作出回答。

    其次,如果想查询往年录取分数线,可以根据考生情况输入关键词,例如“河北 理科 580分”,系统会自动显示以下界面:          

    另外,您还可以点击右侧“常见问题”,来选择想要咨询的问题。

    最后,如果问答库里面没有您想要咨询的问题,那么请点击页面右上角“留言板”,输入您想要咨询的内容,会有专门人员为你解答。

    欢迎广大考生关注“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招生咨询平台”!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招生就业处 |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