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能 | 通知公告 | 招生宣传 | 招生简章 | 专业介绍 | 招生计划 | 历年录取 | 录取查询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宣传>>招生快讯>>正文
我校召开2015年招生就业工作会议
2015-06-18 11:12  
    6月11日下午,我校2015年招生就业推进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07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芮小苗、招生就业处、学生处以及各学院副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芮小苗部署了下一步招生和就业工作,强调招生就业工作应做到让学生“自豪进校、自信出校”,并提出四个方面工作要求:一是深化认识、明确责任,切实落实“一把手”工程;二是加大宣传力度,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三是强化“双创”精神,建立学校创业教育新体制;四是要进一步发扬我校招生工作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增强招生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 实现我校招生工作录取优质生源,毕业生就业工作稳定就业率,提高就业质量。
    招生就业处处长陈宝鹏对我校招生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并对学校出台的加强招生宣传和促进就业的相关政策进行解读。招生就业处副处长于经宇对毕业生离校及派遣工作进行具体安排。
    本次会议旨在分析形势、明确责任、出台措施、全员参与、齐抓共管,为推进我校招生和就业工作的深入开展起到积极的作用。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招生就业处 |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