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能 | 通知公告 | 招生宣传 | 招生简章 | 专业介绍 | 招生计划 | 历年录取 | 录取查询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宣传>>招生快讯>>正文
我校再添两所优质生源基地高中
2015-06-05 16:06 招就处 

   按照我校招生就业处的组织安排,安全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于6月2日分赴所负责市区葫芦岛市和辽阳市建立了优质生源基地,并举行了揭牌仪式。此次我校新增葫芦岛市第二高级中学和灯塔市第一高级中学两所优质生源基地。

   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银国涛带队前往葫芦岛市第二高级中学、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曹辉带队前往灯塔市第一高级中学。仪式上,两位副书记分别向两所高中介绍了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的基本情况、办学优势和特色,以及学校近年招生情况,现场播放了沈航招生宣传片。双方对优质生源基地建设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我校代表分别与葫芦岛市二高中校长张玉安、灯塔市一高中校长梁福顺签订了优质生源基地协议,进行了优质生源基地揭牌,两所高中校长被聘为我校招生顾问。

   在葫芦岛市二高中,我校航模队为全校近3000名师生进行了航模飞行表演,引来了师生们的喝彩和好评,表演结束后我们的航模队员被高中的学生团团围住,高中同学们对航模和航空表现了浓厚的兴趣,航模队员也和高中学生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很多学生当场就表示希望考入沈航,将来也加入航模队,用自己制作的航模回到母校进行飞行表演。在灯塔市一高中,我校科协副秘书长刘筱鸥应邀就辽宁航空宇航学会“雏鹰计划推广校”项目进行了介绍,并和学校达成初步合作意向;航空航天工程学部邹爱丽副教授现场为300余名师生做了航空航天知识讲座,受到全体师生的热烈欢迎;我校航模队为该校师生带来的航模表演引来一阵阵的欢呼。

   仪式结束后,我校师生分别为两所高中师生分发了学校2015年招生简章,并向师生们详细解答了在报考中存在的疑惑。广大师生一致认为,沈航的到来使他们对沈航航的空航天办学特色、优良的学风、严谨的校风以及学校花园式的生活环境有了深入的了解;同时,与学校航模队零距离的接触,激发了同学们现身祖国航空航天事业的热情;同学们纷纷表示希望沈航今后能更多的走进高中校园,为他们提前了解大学的学习和生活答疑解惑,同时也希望能有机会走进沈航,进一步感受沈航的良好的育人环境和文化氛围。

   葫芦岛市第二高级中学是辽宁省示范性普通高中,葫芦岛市模范学校,市首批示范高中;灯塔市第一高级中学是辽宁省重点建设的省级示范高中,为辽阳市规模最大的高中、辽宁省绿化先进单位、辽宁省科研先进单位。近年来,两所高中为沈航输送了大批优质生源。

   截至目前,在各二级学院大力支持和配合下,我校已经建立优质生源基地高中54所。招生就业处将于近期继续组织二级学院分赴省内外市区进行招生宣传和优质生源基地建设,着力打造学校品牌效应,不断提高学校社会美誉,继续深化沈航与高中的交流与合作,使我校招收更多更好的优质生源。


                                       
计算机学院曹辉副书记与辽阳市一高中校长梁福顺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协议

 
优质生源基地揭牌仪式 
 
   邹爱丽副教授为现场300余名师生做航空航天知识科普讲座                    
 
 
葫芦岛市二高中3000余名师生观看我校航模表演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招生就业处 |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