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能 | 通知公告 | 招生宣传 | 招生简章 | 专业介绍 | 招生计划 | 历年录取 | 录取查询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宣传>>招生快讯>>正文
我校召开2015年招生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2015-05-22 10:57  
    5月21日下午,我校2015年招生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行政楼502会议室召开。校常务副校长、党委副书记陈保东,党委副书记芮小苗,副校长林峰,纪委书记尹峰以及招生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校常务副校长、党委副书记陈保东主持会议。会上,针对教育厅下达的我校招生计划情况,结合编制计划的相关要求,研究并确定了我校今年招生计划减少后分专业计划执行方案。
    陈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一要认清招生工作的重要性,人才培养是学校的中心任务,招生工作是人才培养的基础和保障;二要明确学校及学院的招生计划与招生任务,确保完成省教育厅下达的协作计划、专项计划、飞行技术计划、空乘计划等批次的招生计划按时完成,为做好今年的招生工作做好充分的准备;三要认清招生工作的严峻形势,在我省各高校大幅削减招生计划的形势下,要依据就业、专业评估、师资、录取情况等因素,逐步调整学校专业布局,使我校专业结构更加科学,利于学校发展。四要落实招生“阳光工程”, 严格按招生制度、招生流程办事,加强过程监督,确保招生工作 “公平、公正、公开”,最大限度确保考生根本利益;五要确保招生质量,通过一本扩省扩专业以及加大招生宣传等方式,进一步提升我校的生源质量,提高新生入学报到率。
    按照教育部要求,招生委员会要吸纳教师、学生及校友代表参加,充分发挥其在民主监督和管理方面的作用。我校于今年初对招生委员组成人员进行了调整,除校内有关单位负责人外,还吸纳了经校工会委员会推荐教师代表付丽,校友会推荐校友代表姜英,学代会推荐学生代表陈雪峰等作为招生委员会委员。会上,常务副校长、党委副书记、招生委员会主任陈保东对新增的委员颁发了聘书。 
     

                 常务副校长陈保东为新增招生委员会委员颁发聘书

     

                            招生委员会工作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招生就业处 |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