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能 | 通知公告 | 招生宣传 | 招生简章 | 专业介绍 | 招生计划 | 历年录取 | 录取查询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宣传>>招生快讯>>正文
“沈航学子母校行”社会实践总结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2015-05-19 09:38  

  5月15日下午,由招生就业处、校团委联合组织开展的2015年“沈航学子母校行”主题社会实践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在蓝天剧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芮小苗,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宋明凯,学生处处长张国良,招生就业处处长陈宝鹏,校团委书记周驰,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灏,设计艺术学院党委书记乔孟磊,党政办副主任辛斌,招生就业处副处长于经宇、各二级学院主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学生代表共900余人出席了大会。大会对2015年“沈航学子母校行”主题社会实践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对获奖的优秀组织单位、实践团队和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
  大会首先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并播放了由大学生就业协会制作的活动总结视频。来自航空航天工程学部、经济与管理学院、设计艺术学院以及自动化学院的4个优秀实践团队代表在会上发言,他们向大家汇报了此次活动的准备过程、创新亮点、收获以及心得体会。团委书记周驰宣读了获奖名单。党委书记芮小苗为优秀组织单位进行了颁奖,出席会议的其他领导分别为实践团队和优秀个人进行了颁奖。最后,招生就业处处长陈宝鹏讲话,他围绕我校招生形势及招生宣传工作意义,针对沈航学子母校行活动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积极参与招生宣传等实践活动,处处为沈航代言。
  此项活动是继2014年开展以来的第二季,在去年四个学院试点开展的基础上今年在全校范围内开展。2015年1月初,学校举行了“学子母校行”主题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共有200个团队的1100名沈航学生赴13个省份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中,沈航学生为自己高中母校师生播放了沈航宣传片,展示了沈航的风采;向母校高中发放招生宣传材料,通过座谈会、家长会等形式宣传我校的总体情况和招生政策;与母校高中签订生源基地意向书,搭建了沈航与高中学校沟通的桥梁和纽带。据统计,涉及省内高中125所,省外高中40所,生源基地高中32所;先后举办各类座谈会、报告会150余场,发放学校各类招生宣传材料40000余份,各类调查问卷2500余张,签订生源基地意向书45份,拍摄各类照片近12000余张,视频短片近100个,各地直接参与本次活动的高中考生及家长达20000余人。
  “学子母校行”实践活动开展以来,使更多的学生参与到招生宣传工作中,让更多的沈航学子成为学校宣传员、成为沈航代言人,展示了沈航学子风采,传递了沈航正能量,提升了我校社会影响力。本次活动也让广大学子在实践中得到了能力的提升和锻炼,达到了“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的社会实践目的。今后,该活动将持续开展下去,努力其打造成品牌实践活动,为提升我校生源质量奠定坚实的基础。


 



总结表彰大会现场



党委副书记芮小苗为获奖单位颁奖



党委宣传部部长宋明凯为获奖团队颁奖



学生处处长张国良为获奖同学颁奖



优秀团队代表总结发言



团委书记周驰宣读表彰名单



招生就业处处长陈宝鹏做总结发言



实践团队图片



启动仪式合影

视频链接: http://news.sau.edu.cn/video/2015/05/4008.html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招生就业处 |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