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能 | 通知公告 | 招生宣传 | 招生简章 | 专业介绍 | 招生计划 | 历年录取 | 录取查询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宣传>>招生快讯>>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2015年“沈航学子母校行”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2015-01-12 11:06 招生办 

  2015年1月9日,“沈航学子母校行”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蓝天剧场隆重举行。此次主题实践活动由校招生就业处和团委联合组织开展。实践活动将招生工作与学生社会实践相结合,以“服务母校、宣传沈航,传承沈航精神,展示沈航学子风采”为宗旨,以进一步做好学校招生宣传工作,充分调动沈航学子在学校招生工作中的积极性,提高学生实践活动能力,不断扩大学校社会影响力、提升学校社会声誉为目的。

  自今年的“沈航学子母校行”主题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开展以来,各二级学院纷纷精心组织筹备。共有251个团队1100余人申请报名参加。经学院评选、招生就业处及团委调整并整合,最终确定200个团队,将分别赴15个省份,165所高中参加在寒假期间开展的“沈航学子母校行”主题实践活动。

  仪式上,招生就业处陈宝鹏处长做了动员讲话。他首先对我校学子对“沈航学子母校行”主题实践活动的积极参与和精心准备的同学们表示感谢。他强调,本次活动是继2014年以来的“第二季”,2015招生就业处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尽心准备,印制了大量学校招生宣传材料,希望大家利用好资料,做好宣传。结合我校2015年招生总体形势,他对本次实践活动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提前做好功课,做好充分准备。他要求各社团成员要熟悉学校情况,学习招生基本知识,向高中学生做好宣讲;二是活动开展的内容要丰富、形式要多样。各实践团队要开动脑筋,配合航模表演、讲座等努力将活动开展的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三是希望团队要分工合作、注重实效。

  仪式上,首先播放了2014年“沈航学子母校行”总结表彰视频;由招生办工作人员介绍了实践活动主要内容;2014年优秀实践团队代表陈龑斌同学作为优秀团队发言,总结了14年活动组织过程及心得体会;校团委实践部部长陈久月宣读了倡议书;招生就业处处长陈宝鹏、党委宣传部部长宋明凯及空军后备军官学院院长姚奎栋分别向重点实践团队进行了授旗;最后,所有团队成员合影留念。

  自2014年首次启动“沈航学子母校行”主题社会实践活动 “第一季”以来,各二级学院精心组织筹备,沈航学子纷纷踊跃报名,第一季共有来自6个省份60个团队300余名我校学子回到自己的高中母校,对沈航进行宣传,同学们纷纷表示:此项活动既能够服务母校高中,同时作为沈航学子把沈航精神以及学校的发展等情况向母校高中进行介绍也是自己义不容辞的责任。2015年“沈航学子母校行”主题社会实践活动“第二季”自实施以来,广大师生积极报名,热情空前高涨。各团队将通过宣讲会、座谈会、报告会、航模表演等形式回到高中母校宣传沈航,展示当代大学生的风采。同时也可以让更多的高中师生了解沈航,让优秀的学生报考沈航。

  党委宣传部部长宋明凯、空军后备军官学院院长姚奎栋、招生就业处处长陈宝鹏,招生就业处正处级调研员李建国,招生就业处副处长于经宇,航空航天工程学部党委副书记苏强,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辛斌,招生办主任张枫,以及各所在学院分团委书记等部分领导、老师及1000余名实践团队成员参加了启动仪式,会议由招生就业处王奇主持。

启动仪式现场

2014年优秀团队代表发言

宋明凯部长宣读团队名单

团委实践部长宣读倡议书

授旗仪式

授旗仪式

授旗仪式

陈宝鹏处长作动员讲话

启动仪式合影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招生就业处 |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