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能 | 通知公告 | 招生宣传 | 招生简章 | 专业介绍 | 招生计划 | 历年录取 | 录取查询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宣传>>招生快讯>>正文
我校首个省外优质生源基地揭牌
2014-03-18 11:08 招生办 
    为贯彻落实《沈阳航空航天大学2013年招生宣传工作实施方案》和《2013年各二级学院(部)招生宣传工作方案》,在招生就业处的大力支持下,3月13日,外国语学院招生宣传小组一行由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史光达带队,前往吉林省辽源市第五高级中学进行高考招生宣传暨沈阳航空航天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揭牌仪式。工作小组顺利完成了招生宣讲、招生顾问聘书颁发、优质生源基地协议签订、优质生源基地揭牌及航模表演等各项工作内容。 
    吉林辽源第五中学是我校在省外建立的第一个优质生源基地。该校是吉林省重点中学,升学率稳居全省前五位,近年来有10余名学生考入我校。通过宣讲,该校师生对我校总体情况及招生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尤其是航模队的精彩表演,激发了同学们对航空航天的极大兴趣,纷纷表示要报考我校。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穆学宽、招生就业处张枫、外国语学院青年教师(辽源五中的优秀毕业生)董文宇参加了揭牌仪式。(通讯员/史光达)

优质生源基地揭牌仪式

“优质生源基地协议”签字仪式

为辽源五中领导颁发招生顾问聘书

辽源五中同学对航模表现出浓厚兴趣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招生就业处 |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