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能 | 通知公告 | 招生宣传 | 招生简章 | 专业介绍 | 招生计划 | 历年录取 | 录取查询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宣传>>招生快讯>>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沈航学子母校行”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2014-01-12 16:25 招生办 

    2014年1月8日,“沈航学子母校行”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就业宣讲厅隆重举行。此次主题实践活动由校招生就业处和团委联合组织开展。实践活动是我校首次将招生工作与学生社会实践相结合,活动以“服务母校、宣传沈航,传承沈航精神,展示沈航学子风采”为宗旨,以进一步做好学校招生宣传工作,充分调动沈航学子在学校招生工作中的积极性,提高学生实践活动能力,不断扩大学校社会影响力、提升学校社会声誉为目的。
    自“沈航学子母校行”主题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公布以来,各二级学院纷纷精心组织筹备。截止目前,共有70个团队近500人申请报名参加。经学院推荐、招生办及团委审核批准和团队整合,共有来自6个省份60个团队300余名我校学子将在寒假开展“沈航学子母校行”主题实践活动。
    仪式上,招生就业处陈宝鹏处长做了动员讲话。他首先对我校学子对“沈航学子母校行”主题实践活动的积极参与和精心准备的同学们表示感谢。并结合我校2014年招生总体形势,对本次实践活动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求各社团成员要熟悉学校情况,学习招生基本知识,向高中学生做好宣讲;二是各实践团队要开动脑筋,配合航模表演、讲座等努力将活动开展的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三是希望团队要精诚团结、合作分工、注重实效。
    团委书记姚奎栋结合本次活动对社会实践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团队要充分认识此次实践活动的意义,做好宣传工作,向母校宣传好我校;二是各团队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三是期待各团队带着丰硕的成果回到沈航。
    招生就业处王奇对此次实践活动的实施开展做了说明;机电工程学院重点实践团队代表陆天同学做了发言;仪式上,招生就业处处长陈宝鹏和团委书记姚奎栋向重实践团队进行了授旗仪式;最后,所有团队成员合影留念。
    2014年“沈航学子母校行”实践团队将紧紧围绕活动宗旨在以下几个方面进行开展。一是从学校发展史、办学条件、办学特色、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情况等方面全方位宣传我校,弘扬沈航精神,彰显学校综合办学实力;二是从学校近年来招生政策、招生专业、录取情况、生源分布、生源质量及就业情况等方面全面、客观阐述我校的招生及就业情况,凸显学校办学特色及行业优势;三是从学校学生干部组织机构及职能、各类学生社团、校园文化活动及学生科技活动等方面系统介绍我校的育人环境及文化氛围,大力宣传学校的校园文化建设。四是从学校奖学金、助学金、绿色通道及生源地贷款等方面介绍学校的资助政策,体现学校对学生的人文关怀;五是从高考复习方法、学习技巧及填报志愿等方面传授经验,为考生答疑解惑,更好的服务考生;六是从学校生源基地高中建设方面进行介绍,与所毕业高中签订“生源基地建设意向书”,为学校后续基地建设工作的开展搭建平台。
    招生就业处和团委全体同志,各学院分团委书记及实践团队学生共计3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通讯员\王奇  编辑\简凡 摄影\王亮 加禾)


招生就业处处长陈宝鹏讲话

团委书记姚奎栋讲话

授旗仪式

学生代表讲话

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招生就业处 |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