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能 | 通知公告 | 招生宣传 | 招生简章 | 专业介绍 | 招生计划 | 历年录取 | 录取查询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宣传>>招生快讯>>正文
我校优质生源基地再添彰武县高级中学
2013-12-24 09:56 招生办 

  在自动化学院的努力和推动下,我校招生办、自动化学院与我校航模队部分队员于2013年12月3日赴彰武县高级中学举行沈阳航空航天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挂牌仪式。
  挂牌仪式得到了彰武县人民政府、教育局的深切关注,县人民政府领导班子、教育局领导、挂牌中学领导班子及师生参加了挂牌仪式。仪式上,双方共同签署了优质生源基地协议书并为优质生源基地揭牌,同时,孙雪玲书记代表学校向彰武县教育局局长鲁明联和高级中学校长王艳颁发了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招生顾问聘书。会上孙雪玲书记介绍了我校的招生情况,她希望以“优质生源基地”挂牌为契机,与中学搭建良好沟通平台,双方建立合作和互访机制。彰武县副县长常东旭、宁良梅分别讲话,他们对挂牌基地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与肯定,并表示将给予学校积极的支持,县高级中学校长王艳对共建“优质生源基地”表示欢迎和支持,希望双方能通过此平台的建立不断深化与我校的沟通与联系,同时加大对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的宣传力度,让更多优秀学子走进沈航,实现学生、中学、高校多方共赢。
  彰武高中是自动化学院“定院到市”负责地区的一所重点高中。此次招生宣传活动效果良好,参加活动的老师有自动化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雪玲老师、校招生办张枫老师、学院测控教研室主任徐涛老师、学院分团委书记景阳老师。



县高级中学校长王艳与孙雪玲书记代表双方共同签署优质生源基地协议书



县高级中学校长王艳与孙雪玲书记为优质生源基地揭牌



孙雪玲书记代表学校向彰武县教育局局长鲁明联颁发招生顾问聘书



孙雪玲书记代表学校向彰武县高级中学校长王艳颁发招生顾问聘书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招生就业处 |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