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能 | 通知公告 | 招生宣传 | 招生简章 | 专业介绍 | 招生计划 | 历年录取 | 录取查询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宣传>>招生快讯>>正文
沈航“优质生源基地”首次实现省内各市区域性覆盖
2013-06-30 14:17 招生办 

  高考填报志愿前夕,我校又有航空航天工程学部(院)、机电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民用航空学院及空军后备军官学院等6个学院陆续赶赴省内负责市区进行招生宣传。分别在凌源市实验中学、凌源市第一高级中学、凌源市第二高级中学、瓦房店第三高级中学、瓦房店第六高级中学、 本溪市第一高级中学、新宾满族自治县高级中学、鞍山市第三中学、凌海市第一高级中学等9所重点高级中学建立了优质生源基地挂牌并签署协议,并进行了航模表演和科普知识讲座。截至目前,我校已在省内14个市区的21所高中建立了“优质生源基地”,首次实现“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工程在省内各市的区域性覆盖。
    6月21日,来自省内“优质生源基地”的沈阳市第十一中学、鞍山第三中学等12所高中的15位校长、书记受邀参加了“沈航2013届毕业生授位典礼”。随后,在招生就业处处长陈宝鹏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的体育馆、工程训练中心、逸夫馆、航宇管以及通用航空重点实验室,并观看了精彩的航模表演。通过实地参观考察,大家被我校浓厚的航空航天底蕴所感染,普遍认为我校校园环境优美、办学条件优越、综合实力雄厚,十分放心学生在沈航求学发展。他们表示,回去后将向家长及广大同学进一步宣传我校教学及科研优势,推荐优秀学生报考我校。
    我校“优质生源地”建设工程受到了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及二级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的鼎力支持,“优质生源基地”在省内各市的区域性覆盖更是实现了学校招生宣传的历史性突破,为稳定生源数量,提高生源质量,扩大学校的社会影响,增强学校与中学的合作和交流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我校校领导与优质生源基地校领导合影

航空航天工程学部赴凌源市第一高级中学建立优质生源基地

机电工程学院赴瓦房店第六高级中学建立优质生源基地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赴本溪市第一高级中学建立优质生源基地

经济与管理学院赴新宾满族自治县高级中学建立优质生源基地

民用航空学院赴鞍山市第三中学建立优质生源基地

空军后备军官学院赴凌海市第一高级中学建立优质生源基地

授牌仪式现场

航模队与相关领导合影

优质生源基地校领导参观我校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招生就业处 |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