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能 | 通知公告 | 招生宣传 | 招生简章 | 专业介绍 | 招生计划 | 历年录取 | 录取查询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宣传>>招生快讯>>正文
我校优质生源基地再添北镇市高级中学
2013-05-21 10:06 招生办 

  5月18日下午,我校招生就业处处长陈宝鹏、招生就业处正处级调研员李建国、 航空航天工程学部(院)教师秦政琪副教授、辽宁省航空宇航学会副秘书长刘筱鸥、招生办工作人员及沈航航模表演队一行19人代表学校赴锦州北镇市高级中学参加沈阳航空航天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挂牌仪式。北镇市高级中学全体校领导班子成员及高三班主任教师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北镇市高级中学副校长张宏强主持。
  仪式上,北镇市高级中学党委书记魏向阳致欢迎词。陈宝鹏对北镇市高级中学长期以来为沈航输送大量优质生源所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围绕办学特色、办学优势、人才培养模式以及学校的招生政策做了详细说明;他表示,希望双方能够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交流与合作,实现共赢,使更多优秀学子报考沈航。刘筱鸥就省航宇学会“雏鹰计划推广校”工作合作交流的相关情况作了介绍。陈宝鹏、魏向阳共同签署了优质生源基地协议书并为优生源基地揭牌。同时陈宝鹏代表学校向北镇市高级中学校长郭云峰和副校长张宏强颁发了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招生顾问聘书。
  仪式后,北镇市高级中学全体教师观看了沈航宣传片,一睹了沈航的风采;秦政琪为北镇市高级中学1400余名高中生作了航空科普知识讲座,讲座内容翔实、立意深刻、形式活泼、语言风趣,全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最后,沈航航模表演队为全体北镇高中生进行了精彩的航模表演,激发了广大中学生对祖国航空航天事业的热爱。
  北镇市高级中学是辽宁省首批重点中学,辽宁省示范性高中,学校的高考成绩一直稳居全省前列。近年来北镇高中向我校持续输送了大量优质生源,为我校高考招生提供了可靠的生源保障。
  优质生源事关高校生存、发展和提高,自2012年以来,我校启动了“沈阳航空航天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工程。截至目前,已在绥中县高级中学、兴城市第一高级中学、台安县高级中学及北镇市高级中学等4所高中建立了优质生源基地。今后,招生就业处将继续按照学校规划,积极推进“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工程,不断深化合作内涵、丰富合作形式,力争实现“优质生源基地”在省内的区域性覆盖。

揭牌仪式现场

优质生源基地揭牌  左一:陈宝鹏  左二:魏向阳

沈航航模队航模表演

航空科普知识讲座现场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招生就业处 | 关于我们